close

      眼睛突然為之一亮,多媒體大展...意思是說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3C產品嗎!?我最喜歡3C產品了,尤其我近期內想要把家裡的筆電淘汰換新,這個資訊真是對我太有用了。而且就算你們沒有打算換新的3C產品,還是可以到現場逛逛的,因為可以發現有許多科技產品日益精進,你完全跟不上腳步。像我就有聽到,某個牌子的筆電可以360度轉了,感覺超有趣的...就算不想買,但是會有種想去看看的心態。然後相機也是,防水相機這次也推出新款,密合度和散熱度加倍,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櫥窗廣告...商家號稱防水,將那個商品放入水箱中一個禮拜,雖然那樣商品不是相機,而是一隻鞋子,吸引度真是超高的,但是我忍不住吐槽...應該是只有防外面吧!裡面應該早就濕透了,更何況你還放一天,廠商如果看到應該欲哭無淚吧!好啦,我又扯遠了~這樣我來整理一下展場資訊,給大家作個參考。


『2014多媒體大展』

展出日期:2014年07月4日(五)-07月7日(一)

展覽時間:上午10:00~下午18:00

展覽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)

展覽票價:$150(普通票) $120(優惠票) $100(特惠票) $70(愛心票)

展場區域:

【電腦系統區】:
平板電腦、筆記電腦、PC、LCD螢幕、準系統、伺服器…等,這一區塊我應該會逛到腿斷掉,還再逛吧!因為我對筆電的要求很高,每次挑選一個3C產品總是猶豫超級久,然後東看一家西看一家,雖然雙a的產品每次都很讚,可是他們的故障率也挺高的...每每讓我退避三舍,可能我又會選擇D&T開頭的電腦了吧!哈哈 誰知道呢?去到現場再看好了,要先約好金主...一起去看,花錢才不用全都我出。

【數位相機/數位科技區】:
數位相機、無線上網、MOD、PDA、GPS、金融機、投影機、MP34、遊戲機、螢幕對話機…等,我看到有興趣的兩個商品,數位相機和遊戲機...我的單眼相機被家人拿走了,我只能再下手買一台相機了,這次想買性能好一點的擬單眼,滿足一下自己的欲望。至於遊戲機,誰叫最近出了一系列的乙女向遊戲,我只能去看看遊戲機有沒有優惠了。!

【電腦週邊耗材區】:
喇叭、滑鼠、光學筆、語音手寫筆、墨水匣、硬碟外接盒、網路攝影機、麥克風、印表機…等,這一區塊....我應該沒有太大的缺貨啦!但還是會去看看,有沒有好康的優惠,至少可以買起來,以備不時之需...嘿嘿嘿。

【應用軟體/多媒體育樂區】:
專業認證、教學軟體、影音播放、系統軟體、商用軟體、遊戲電玩、工具性應用軟體…等,遊戲電玩...遊戲電玩...遊戲電玩,看來我難逃此劫,我的荷包要大大大大大的噴血了啦!這個展覽好邪惡啊!

【影音多媒體區】:
液晶電視、電漿電視、平面電視、家庭影音劇院、數位家庭器材等,這個誘惑不到我的...因為我沒有缺,依照目前情況來看,是這樣沒有錯。

【網際網路區】:
3G、ISP、ASP、電信服務、GPRS、寬頻網路、手機應用、無線通訊、電子商務…等,我在等4G~ 其他目前沒有想跟進的狀態。


 

※預售優惠

  • 7-11、全家皆可購買
  • 6/15-7/3預售優惠價100元
  • 7/4-7/7預售優惠價120元

※注意事項:

  1. 學生免費參觀(25歲以下憑學生證免費參觀) 。
  2. 基於安全考量,謝絕寵物入場。
  3. 本展之產品、活動、價格、贈品皆以現場公佈為主,大會保留所有更改之權力。
  4. 憑本展入場券可同時參觀:『台北多媒體大展』、『台北數位影音大展』、『雲端網路大展』、『台北樂器大展』、『台北國際創意文具大展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