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之前我有替同志專欄寫過文章,算是專欄作家之一,我和那家網路媒體有很深的淵源,所以我都是無酬寫稿...然後任他們宣傳和做廣告用。那時候我寫的那篇文其實我印象很深刻,也不過是這幾個月寫的而已,我寫我的表姐,她是個同性戀者,她是怎麼和家裡面的人出櫃,再和家族裡面的人出櫃的,其實她和她的女友從國中交往到大學畢業還出去海外打工在回來,一起念研究所,到現在一起走上街頭爭取她們權利,我真的很佩服她們,一直以來我要的、我想的,都放在心裡不敢去做,是她鼓舞了我,於是我踏出了這一步,原本我在人群之中就活躍了,只是經過表姐的事情我變得比較沉穩,一樣在人群裡活躍,只是更懂得怎麼掌握,後來這家網路媒體出現的時候,我寫了這篇文關於我的表姐、我的好朋友,我自己的故事。說實在話,我其實沒有想過迴響這麼大,也沒有想過表姊會因此落淚。

 

      我身旁也有很多人是反同志的,有些人用宗教、用歪理,用他們奇怪的言論和我辯駁,其實我一直都很無感...到後來我不得不回話甚至牙尖嘴利,如果你反對請你保持沉默,不要傷害這些人,他們都跟我們一樣,我們都只是喜歡一個人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