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對於家裡面有三個毛孩子的我,是一大福音...我家養了兩隻狗和一隻貓,一隻是紅棕色的長毛臘腸,另一隻是1/4血統西藏獒犬血統,和一隻領養回來的米克斯。臘腸狗和米克斯平常是待在家裡陪我們,那隻西藏獒犬都是在外面顧家,這三隻的飼料費就高到嚇死人了,像之前家裡還只有臘腸狗的時候,牠的飼料小小一包就要五百多塊,一個可以吃掉一千多塊錢。後來養了那隻西藏獒犬,更是頭痛...因為牠很愛吃肉也會吃飼料,所以我們去買那種大包裝,一包兩千、三千的那種餵養牠,後來隔壁鄰居也幫我們一起餵牠,每天都丟雞頭、雞脖子甚至半隻雞給牠吃,吃的整個狗有點快圓起來了。後來這隻米克斯,是我去領養回來的...因為我九月份開始就要和朋友住在外面,一群女生覺得生活很無聊,想要養一隻寵物...所以我就先領養這隻米克斯回來,作一些基本的訓練,例如飲食習慣和上廁所的地方,還有洗澡。至於我為什麼會很開心,因為去那裏買的飼料會比較便宜很多,而且一般的飼料都可以放挺久的,所以可以多買幾包放著。而且我們家那隻臘腸是母的,很愛漂亮...想帶牠去看有沒有新衣服可以買給牠穿。當家裡的毛孩子很多的時候,很多事情都必須很小心和精打細算。


 

2014 台北寵物用品展

 

參觀資訊:

展出日期:2014年7月11(五)-14日(一)

展出地點: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(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

展出時間:10:00am~18:00pm

門票售價:全票200元 優待票100元

優待票購買條件:12歲以下、65歲以上之民眾,持殘障手冊者,或持100元門票折價券者

 

※貼心小提醒:

  •  場內寵物眾多,煩請飼主將寵物置於推車內或繫上牽繩,以防止寵物遺失或受傷。
  •  具攻擊性寵物外出請帶防咬口罩。

 

展場區域:

  • 流行寵物用品區
  • 寵物食品、服務
  • 各國寵物用品、藥品、服飾
  • 文創手作商品區
  • 寵物醫療設備區
  • 兩棲爬蟲區
  • 名犬、名貓展示交流區
  • 寵物專業書籍、影片區
  • 其他寵物相關用品展示區
  • 比賽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