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寵物用品展的最後一天,大家有沒有帶著家中的毛孩子們一起去呢!我有去喔!替我們家的毛孩子買了許多的東西,像是我去替我們家的斑斑(貓)買了 BOXCAT的貓砂,一開始挑選了很多家的貓砂,很怕味道太香、對寵物身體不好,又怕粉塵太多對毛孩子們和家人的呼吸道有影響,結果走到半路的時候,就拿到這家的廣告單。然後就拉著我們家的母親大人停下腳步一起挑選這家的貓砂,我只能說這解決了我的頭疼,因為常常斑斑一上完廁所,貓砂盆底下都會黏住...每次我都清到快要被熏昏,因為真的好臭喔!可是它這個牌子的吸收力超強,水才到在盆子底,用砂覆蓋幾秒鐘。天呀!整個超級好清理的輕輕一刮就起來了,甚至沙子很快就結塊,我真的很喜歡...可是母親大人在一旁不敢下手買太多...於是就先下訂兩箱貓砂$1200(現場訂購價),母親大人還跟人家凹了跟逗貓棒。介紹一下這貓砂好了,一箱有四盒,平均一盒可以分成兩份用,我每一個禮拜大革新一次貓砂,這兩箱可以讓我用到年底了!而且他的紙箱拆開來,可以給貓咪當抓板,而且箱子有特殊設計,可以變成貓咪的遊樂場!算是我的私心推薦吧!如果廠商有看到,記得要算我便宜一點啊!

 

     後來我們當然還有買一些寵物的飼料,但是我真的突然間想不起來那個牌子了,我只記得好像一包飼料賣三百多元+送三包隨身包+送兩罐罐頭,看的我倆眼變直,當然就買啦!而且一次買兩包飼料,這樣就會送6包隨身包和4罐罐頭,再加我自己買的四罐罐頭,總共多少?總共才八百元,最後又送我一根逗貓棒啊!然後我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會說逛一圈展場,可以讓家裡的毛孩子吃飽...還可以拿到好幾個月份的免費糧食,因為展場裡有超多試吃的、和一大堆的填問卷、打卡送隨身包飼料、潔牙骨、玩具等活動,不過我很控制自己...因為母親大人在我身旁。

 

可是後來母親大人也瘋掉了,我們在展場裡面一直跟著人家貓狗跑,因為我們沒有帶我們家那三個毛孩子一起去,一隻是太大不好帶,另外兩隻是超級過動兒,加上我家父親大人不願意讓我們帶寵物出門,因為怕太多寵物聚集會傳染疾病。於是我們家母親大人,眼睛黏著人家展場裡販賣的『豹貓』,一直說好漂亮、好喜歡,分明就是想要帶回家養了,於是我就開口了:喜歡嗎?那我買給妳當禮物好不好? 結果母親大人馬上巴我的頭說:家裡快變成動物園了,妳還要養!而且很貴,一隻要兩萬多ㄟ! 我都無言了,明明你就很喜歡的感覺,所以我才這樣說的啊!而且拉著你,才離開那個地方!然後到了流浪貓收養的區域,我們家母親大人馬上撲上去,對一隻貓一直喊斑斑(我們家貓的名字),是很像沒有錯啦!因為斑斑是MIX,外面有很多可憐的MIX毛色都跟我們家的斑斑很像,我就說:那我們也把這隻領養回家好不好,叫牠大斑!我們家的母親大人又往我頭上招呼說:大班,我還小班咧!我媽竟然真的認真的猶豫了起來,然後問我說:養貓很麻煩嗎?我回:還好吧!你看斑斑每天在家哩,不就那副德性!她猶豫了很久,決定還是放棄了...因為怕我家老爸會抓狂...再領養這隻回家,家裡總共就有兩隻狗和兩隻貓和一隻果子狸(帶回家療傷的),還有一隻可能會被領養回來的西藏獒犬。我們家真的就可以開動物園了!

 

10432957_506911332743387_2853440505417472750_n  (斑斑 ─ 虎皮捲 這是我家斑斑的粉專) (這照片給大家看一下,目前才快三個月大!)

※回家以後,母親大人拿著廠商送的逗貓棒玩弄著斑斑,結果斑斑累倒在地上呼呼大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